二白white

不追星,颜性恋
不定期整理文章,全方面语废选手
近期主磕🌸⭐️,不逆不拆。
十级语废选手

【论坛体 | 沙雕】知名主播深夜竟然……(01)

●论坛体 OOC 过于严重 非常沙雕
●唱见沈巍X主播赵云澜
●小学生文笔 只是写自己喜欢的故事
●顺便求勾搭 我想要一个可以推心置腹聊巍澜的小可爱
●随缘更新,第一次写论坛体 能接受的话here we go


告诉你们哈!我今天在回家的路上看见了,天呐‼(•'╻'• ۶)۶不行,我要缓一下。

#1L 楼主
沙发

#2L
楼主,咱们能好好说话嘛!给你一分钟,我要看到事情前因后果

#3L
被标题骗进来的我……楼主,你莫不是骗回复的哈

#4L
楼上,没看到楼主异常激动吗?这话估计得好好琢磨吧

#5L
事情是这样的,楼主是一个上班族。大约前不久才刚脱离学校,找了一份工作。因为经常要轮夜班,所以平时回来的都比较晚。回家的路上会经过一个比较偏的巷子(特害怕会有什么犯罪分子)平时都没什么事,今天却出意外了……本来就有点害怕,低着头想事情。结果,迎面走来了三个“混混”

#6L 楼主
我是7L,我已经报警了

#7L 日常报警
楼上别插楼
我们是文明人
好吧( 。・-・。 )楼主你打字太慢了

#8L 小透明n号
接下来的剧情莫不是主播见义勇为,救下了楼主?

#9L 脑洞提款机
我也觉得是见义勇为

#10L
夜黑风高,楼主孤身一人深入窄巷。无奈天公不作美,遇见三个黑衣混混打劫。这时,所谓的“主播”不知从哪个草丛出来,使出擒拿手,再来个360º翻转跳跃。3名混混转眼便躺在地上……

#11L 小学生文笔
夜,入巷。遇三人,心恐。是时,一人出。三下,三人落地。

#12L 糖糖糖二白
或是,打劫人中,其中一个是“主播”~23333不行,想笑怎么办?挺急的

#13L 脑洞提款机
知名主播为生活所困,无奈只能带上小弟拿上手机,现场直播打劫

#14L
楼上你为何能够发语音

#15L
啊?我才打了一会字,你们怎么都刷到这了!
好吧( 。・-・。 )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们三人中没有z主播

#16L 楼主
手速过千up主,真相大白3秒中

#17L
当时真的很害怕,平时电视里的桥段居然发生在自己身上,别提有多刺激啦🙃
我就想着电视里的人是怎么脱身的,然后其中一个拿着棒球棒的人抵着我的包说:“小姑娘,这包是我帮你取,还是你自己拿给我们呢?”我多年看的电视剧情突然一下子全没了……颤巍巍的拿下我的包……

#18L 楼主
小混混还没接住,这时突然巷子里又进了个人。灯光有点暗,但是看起来超级好看(●◡●)ノ神仙颜值!!!看着装好像是一位老师,左手手里拿了好几本书,右手提了个公文包。
面对此情此景,那个小帅哥……他,他,他居然主动将包递给了那三个人。天呐‼(•'╻'• ۶)۶你们见过这样的人嘛?

#19L 楼主
反正我是没见过这样的人

他是不是被这样弄惯了?所以非常平淡,你想像一下,就跟你经常去吃饭那样,感觉习惯了,所以就很主动了,主动去找吃的

#20L 浮世生非
楼主遭遇着实让人想笑(划去)心疼,可是我完全不想了解后续 我想看神仙颜值的老师 求照片!!!

#21L 颜控少女日常犯傻

20L你在想什么?怎么可能有这样的人?!

#22L
所以说,这贴跟主播有什么关系?
所以说,这贴跟主播有什么关系?
所以说,这贴跟主播有什么关系?

#23L
吃饭是什么鬼比喻(实名点赞我喜欢你的想法)

#24L
理一下:
楼主上夜班,下班回家进巷子。
遇见三个混混,给包,未给成功。因为
一位“老师”很主动将自己的包递给了混混

#25L 沙雕整理
主动给,可海星?

#26L
等等,楼主有一条回复说的是
z主播
这什么?!
这是打错了,还是说是一位姓z的主播?

#27L 反射弧好长啊你
盲生,你发现了华点!

#28L
应该是姓z的主播,当时楼主是在回复楼上一位 「三人中一劫匪是主播」的问题

#29L
楼楼楼楼楼楼楼楼!你上哪去啦?求继续啊!别被劫匪吓得字不会打了

#30L
来来来来来来来啦!还原一下场景哈,我就以老师称呼他了
老师进到巷子后,看到那三个混混后,又看了我一眼。非常主动的走上前,放下包,把自己的递了过去。然后把我的包给拦回来了。一个看起来像混混头子的人一脸懵,看着手里的包……一阵沉默
“大哥,这……这没见过这样的?头一次,是不是太顺利了?”小弟甲问道。
“对啊,耗子哥。我听说都是那种宁死不从的啊。”小弟乙说。
大哥这才被小弟的提问拉回现实,为了维护自己的权威,他指着两小弟说:“平时怎么教你们的!啊!人家主动配合,你应该做什么?!当然是接受。”

#31L 楼主
楼主的一篇长废话……咱能加快速度吗?

#32L 请不要理我 我有病
【语音】他一波骚操作,直接给对方整懵了
2333333,我要去笑会儿。别劝我,天台还有位吗?我想静静。

#33L 日常沙雕
我已经不指望楼主爆料主播了,现在这贴已经被我当作一个娱乐笑话贴了。

#34L
@糖糖糖二白
啊啊啊啊啊啊!!圈子里的太太!!
表白!!!

#35L 反射弧好长啊你
心恐,递包。然则一人见,遂入巷。
疑。惊。
师递包于匪,拦吾包。
喜。惑。

#36L 糖糖糖二白
哈哈ヾノ≧∀≦)o感觉自己仿文言,好沙雕啊!!顺便
我感觉z主播应该是小澜孩

#37L 糖糖糖二白
此话何讲?
#38L
女人的直觉,加之最近超关注他。

#39L 糖糖糖二白
太太,不要再逛论坛了。咱们能静静地写个文吗?

#40L 白白今天更新了吗?
老师真的超老实的。给完包后,问了一句:“我可以和这位姑娘走了吗?”超级乖巧,啊,我好幸运啊
被保护的幸福冒花花.jpg
但是混混看老师这么好欺负,就得寸进尺,想要去挽老师手上的表。重点来了哈!老师一下子眼神特恐怖,就好像想把他们卸了一样。我表达不好,反正就是一下子从白月光变成黑心大萝卜,白切黑那种。接下来……

#41L 楼主
接下来……卒

#42L
哈哈ヾノ≧∀≦)o白切黑,纯良公民在线腹黑!!!

#43L 小澜孩的玫瑰花刺
那块表一定很重要吧!毕竟那么老实的一个人,什么都给了混混,却没有摘下这块表给他们

#44L
现在还可以心疼楼主吗?我觉得楼楼很可怜啊!刚踏入社会不久,居然就遇到打劫这种情况,真的很可怜诶

#45L 圣母心泛滥
场景还原:
老师一下子打下了那个混混的手,狠狠地望着他,“有事吗?”声音一下子低沉了很多,小混混听到后,直接怂了。怂了,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打劫他呢!一下子显得特无辜。混混头子可能也算是“见多识广”,直接拿起棒球棍,想要去抡老师一棍。
千钧一发之际,又来了一位小哥。他三下五除二就把那三个混混给打趴下了。转身就去看那位老师,朝他摆摆手说:“没事吧?!这地平时还好,估计这三个人是新来的,不懂这地的规矩。”老师在看到他的一瞬间,眼底闪过一丝惊慌又有点喜悦。那个表情转瞬即逝。老师拍了拍身上,对他说:“没事,他们还好,没有伤到我。”老师朝他笑笑(我要实名点赞他的笑 醉卧美人笑啊!)那位小哥也愣了一下……

#46L 楼主
我总感觉好像哪里怪怪的

#47L
楼上,别说我也有这样的感觉……

#48L
所以说,哪不对呢?

#49L
让我告诉你们吧
作为第一位纯无辜的受害者——楼主
成功被无视
人家确实英雄救美了,不过人家救得是那位老师。我们楼主只是一位在旁边种豆吃瓜的群众。

#50L 反射弧好长啊你
哈哈哈ヾノ≧∀≦)o心疼楼主一秒钟

#51L 小澜孩的玫瑰花刺
楼主,后排还有瓜出售吗?

#52L 新来的不懂事
当然,清仓处理。全部白菜价
两块钱你买不了吃亏两块钱你买不了上当

#53L 楼主






——留得残荷听雨声

PS.求问手机点文字如何才能插图片,我备忘录复制过来后,图片全没了

评论(4)
热度(59)

© 二白whit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