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白white

不追星,颜性恋
不定期整理文章,全方面语废选手
近期主磕🌸⭐️,不逆不拆。
十级语废选手

【巍澜衍生】7.8月文章整理(2)

文章整理(1) 

整理巍澜衍生部分文章,占tag很抱歉啊,但是别打我哈。

产粮的各位都是神仙太太~感谢他们,让我们每天都有新粮可以磕。

也请部分小天使们能够给我多提一些意见,本人有好多拉郎cp可能会看不到。可以在评论里跟我说一些太太的拉郎和一些我整理不到位的拉郎。

以前整理的cp出了新粮也会在新的整理中出现,近期将持续更新,小天使可以随手点个关注。点关注,不迷路!准高三,开学后将不定期诈尸整理。

1。罗浮生x罗非(双罗)

@诗酒趁年华           想搞罗非(非文题)   

@五月沫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烟酒朋友

@武青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社交模式04

@tillthedeathoflove  撩事生非(上)  (中)

@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齁甜软糖,身体缩小,有假车

@亏本儿生意           无事生非R18

@砂罐娘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图)一见如故

@杂食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午休

@不疑斯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恰好

@db-halfaheart      双罗兼容测(胡)试(扯)

2。夜尊x曹光(面面生光、夜光)

@苍燕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萌萌且中二的老古董了解一下(作者目录)

@一轮满月照双生   脑洞记录

@光漪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千里姻缘网络牵

@贝贝大巫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三魂六魄   曹光的爱情美梦  小怪癖

@天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夜光(非文题)1   (2) (3) (4) (5。1) (5。2)   (6)  (7)(8) (9) (10)  (11)

 @尹辣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Lover Boys 88

3。罗浮生x尤东东

@肾虚的墨小铭       捡个大佬怎么办(1) (2) (3) (4) (5) (6) (7)  (8)  (9)  (10)  (11)  (12)  (13)  (14)  (15)

4.何开心x韩沉(心有沉浮) 

@今天还完债了吗    软(上)  (下)

@阿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何开心总是很开心ABO(1) (2) (3) (4)

@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堕(上)  (中)

@东坡肘子_终于会换头像了    犬系男友

@Mr.少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稳赚不亏

@怀五夜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白色幻觉  黑色张力

@苏相遮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朦胧爱意

@巧克力小熊           睡前故事

@夺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荒野脱马(上)

@本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嫂子肯定是卧底  有伤

@蟹蘸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月下看美人  认床  烤乳鸽  霸总大作战

@做人嘛,最重要就是开心       Catch me,Arrest me 01  02  03  04  05   06

5。罗浮生x杨修贤(浮生半日贤)

@远川鹤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心有余孽

@锦瑟无端五十弦    小杨生煎(小甜饼)

@苍龙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坐飞机吗?r18

@今天还是婕羽       笔(R18)

@清氵酒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先生” 小车开过

@西河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三日谈 

@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室内取暖

@天在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动心(上)   (下)

@白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各求所需(1)  (2)  (3)  (4)

6。花无谢x裴文德

@朝歌夜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镜中花R

@Kazumi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花儿少今天追夫成功了吗(作者目录)

@蓬山万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艳鬼

@蟹蘸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炉火红深  窗树绿满

@Красный бесс      命有桃花劫(1)  (2)

@白鹭白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饥肠辘辘pwp

@天在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报答平生未展眉(上)

@苏相遮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渡你(私设有,ooc有)

7。冯豆子x尤东东

@棠予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滚蛋吧,前男友ABO(1)  (2)  (3)  (4)

@夺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后海冲浪手(上)

@并吞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谁会因为419就弯啊(1)  (2)  (3)  (4)

@倾城无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型逼良为娼现场1-2  3-4

@PASTA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游戏之后

@半只幽灵New        分手,现在就分手(上)  (中)  (下)

@今天还是婕羽        车(R18)

@东坡肘子_终于会换头像了      你口红究竟是什么色号

@不疑斯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酒色财气

@一根小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同居琐事  

@林里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ipsy(Beta豆子/Omega东东)

@麦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吃豆人 

评论(36)
热度(1234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二白white | Powered by LOFTER